罗辑

高三长弧/

【关于我萌上的新西皮】觉得我没的救了,不,是我们班的男孩子没救了。

是这样的

上了高中之后才被新同学安利去看了全职,因为我和罗辑的名很像,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罗辑。

    但是,我和安利我的那位新同学发现呢,班里有人和少天很像(因为真的很聒噪),还有人和韩文清很像(大概是因为很凶,让人情不自禁想交出饭卡)。以及包子(因为这人外号叫包子)。后来还发现了卢翰文,乔一帆以及田森。

    最重要的是当然是我家儿子咯,我们班一个男生,理科超级棒,(虽然这次月考韩文清数学第一)身高一米七多一点,特别,萌哒哒!!!你懂的。

  差不多人就这么多吧。

  卢翰文和少天和韩队是很好的朋友,我们下课的时候经常看见翰文和韩队把少天摁在墙上(\(☆o☆)/)然后强吻!!!!!(而且韩文清是笑着的)

   田森很喜欢罗辑,下课会圈着罗辑走来走去。

   田森也很喜欢少天,具体行为同上述所有。

   翰文也会跑到罗辑那:“来亲一个!”

   所以我最近萌上了

韩文清*黄少天(捂脸)

韩文清*罗辑

韩文清*卢翰文

韩文清*卢翰文*黄少天


卢翰文*黄少天

卢翰文*罗辑


田森*罗辑

田森*黄少天

以及这五个一起大乱炖


真是日了狗了。我们班男孩子还有没有点节操!!


要分班了,我要好好学习!!放暑假的时候把前一篇的下几章都写了,再写个上述西皮的文吧。请小小的期待以下,我的麒麟臂已经控制不住了。


最后祝高考顺利。


评论(8)

热度(6)